close

親愛的

 

妳還記得大三時我常使用的小橘 mp3”?是的,是妳幫我從桃園買回來的。

我記得那時剛失戀 唯一讓我能夠開心就是學校後山散步時、在校園廣大的操場慢跑和走在學府路旁那美麗的草皮上時戴著它聽著耳機傳來的音樂,唯有這樣我才能暫時忘卻那份情感所帶來的傷痛。

 

來到研究所我依舊戴著它,彷彿成了我的幸運物同時也對我意義重大;只是好景不常,它畢竟是個高科技的商品會壞會當機。

 

失戀後,從未想過再談戀愛甚至希望能抱著單身主義的我,遇見了讓我覺得其實結婚好像也不錯的人。

 

而他現在在美國,

我一直覺得一個女人能夠被男人捧在手心上是一件很棒的事,而這樣的事確實發生在我身上,但 也只有僅僅的半年;

因為我太好強,老是希望他能讓我一點,而他脾氣太拗 總希望我能先開口化解當時尷尬的氣份,漸漸的也或許我總認為能夠在茫茫人海中遇見彼此是何等的珍貴無需用這種方式傷害自己和傷害他,所以半年後 在大吵或者遇到爭執時我開始扮演了這個腳色(化解尷尬),而他也在我鬧脾氣時,不再安撫我的情緒也不再積極經營我們的感情,而我開始過著沒有紀念日的沒有驚喜沒有浪漫的愛情,只因為他是個不貼心不知道怎麼哄女人的男人。

他不會管我太多也總給我過度的空間,常讓我處於孤單寂寞的狀態

所以,我常有種很孤單的感覺。(我曾跟他提過,他說:這是我本身的問題)

很多時候女人會擔心自己的男人花太多時間在外面是因為可能是跟某個女人約會,而我卻是跟一堆男人和他的愛車搶著他,只因為他們有共同的嗜好,常抱怨為什麼他不多花時間在我身上,將來有天照顧他的人是我不是那些臭男生和他的愛車。

他只冷冷的說: 我又沒什麼事,和我窩在宿舍沒事做很浪費時間。

乍聽之下,誰都會不高興,我也不另外。

 

 

當然,現在我一個人留在台灣 我想有個mp3 爬山時能夠開心點,暫時享受也乎略一下他不在我身邊的依賴感和想念(在一起久了會產生習慣對方在身邊和依賴感)。所以 我請他買時下最流行的蘋果i-pod,結果他跟我說:我可以用他的手機裡頭有mp3的功能,它可以寄回台灣讓我使用。我當下回他:我不要。雖然口頭上說:它是韓國貨外型又不好看所以不要,實際上是它是我想要的東西你就不能因為寵我一下買來給我嘛! 你說:你不想花太多錢買一個功能多又貴且只使用裡頭單一功能的商品,更何況妳只是要聽音樂罷了,所以你會再評估購買的價值。

說我可以在台灣買又便宜;而我心裡頭很不是滋味,在他離線睡覺時,丟了這麼一句: I'm sorry, 我不該質疑你對"買一個東西" 所需要評估的價值, 只是覺得 我想買 你就買給我嘛! 竟然你的考量這麼多~~ 我自己在台灣買。之後,在線上遇到他,他沒跟我說任何一句話,連平常會跟我說聲早安的他也懶的說,我知道他不高興,我也不開心,我不開心的理由是他從不用我的角度去想我的事情說什麼我不開口說話、不理他,他又何必開口說話呢。

 

 

親愛的

前陣子妳說:我怎麼知道,他就是我要找的另 一半

我常嘆一口氣,其實我沒有把握!

 

也受夠主動了去關心和問候,我想沉默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